close

「真甜啊,在奐也嘗嘗吧」旼炫將在奐的精液舔到嘴裡再送到在奐嘴裡

「嗯…嗯…」在奐享受著這個長吻

旼炫又把小旼炫抽離在奐的身體

「啊…啊…哈嗯…我…我要」在奐害羞地說出來

「等等啊,哈哈哈」旼炫壞心的將嘴靠近在奐誘人的洞口,舔了一下

「啊…嗯…啊哈…別」在奐已經難受到快哭了

「寶貝很迎接我呢,夾得好緊」旼炫不斷用舌頭刺激著在奐的洞口

接著旼炫用手指伸入在奐的身體哩,並且不斷攻擊著敏感點

「寶貝怎麼流了這麼多水呢」旼炫舔了一口

「啊…要…不…不行…了…」小在奐又再次洩了

「很舒服嗎」旼炫邊說邊把在奐的耳朵含住

「嗯…沒…有…變態」在奐受到下流的話的刺激,又再次勃起了

「好啦,今天就不要太累了」旼炫快速在抽插幾十下就把精華都送往在奐的深處了

「哈…哈…累…不行…」在奐又射出一次後便昏倒了

清理好身體後,旼炫親了親在奐的額頭後便睡了

隔天…

「I promise yooooou」在奐唱了好幾次

「怎麼了啊」旼炫摸著在奐頭髮邊問

「還不是你…昨天讓我…讓我一直叫」在奐害羞得越講越小聲

「我們在奐很開心啊」旼炫調皮的說

「罰你兩個月內不能再碰我」在奐警告著

「嗚嗚嗚」旼炫委屈地喊著

但是…在一個禮拜後,在奐又從頭到尾被旼炫『照顧』了一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結啦啦~

以後會有更好的文章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nna one BL 黃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炸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