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廢話 : 最近國中畢旅,某某旅行社來帶我們,我們領隊叫阿伯,本來想說他應該喜歡女生(這是國中生應該想的嗎,結果他跟別班某個領隊簡稱阿祥靠很近,一看就知道阿伯是受嘿嘿,而第三天阿伯偷偷告訴我們幾個腐男女他跟阿祥昨天一起睡,阿祥還把他搞到一點半才睡,講錯,是抱怨到他一點半才睡啦,但最後一天,我們問了發現阿祥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了,我立馬說出「原來阿伯會生小孩」,但這篇主角不是他們哈哈,主角是另兩班的領隊簡稱阿剪(攻)和阿任(受),第一天在某遊樂園他們站在同一個地方,我跟腐男女們就知道了,但我只敢問他們是不是好朋友就是了,不過有問出他們兩個第三天晚上抱在一起睡,他們還有一起去裝早餐,哈哈要開始正文了。

 

阿任是個懶懶的人,不管做什麼總是一下就喊累,他的小男朋友阿剪下定決心要幫自己老婆改掉這個壞習慣

「阿任啊,跟我一起來做仰臥起坐好嗎」阿剪拉起阿任的手從床上拉下來

「好啊~我正想運動,而且我保證這次絕不喊累 !」阿任擺出總是笑咪咪的臉看著自己最心愛的

在這閒暇的午後,和煦的陽光照在房間,讓整間屋子都溫暖了起來,本是舒服的午後,在兩人的房間卻傳出嗯嗯啊啊的聲音,是的,阿任才做五下仰臥起坐就在發出奇怪的聲音了,苦苦懇求阿剪停止

「蛤啊啊…虐待人」阿任哭喪著一張臉抱怨

「不是說好不喊累嗎,寶貝~」阿剪哄著阿任

「嗚嗚…我不要了,要虛脫了…」阿任像隻死魚在地上耍賴不動

「這是為你好」阿剪繼續哄著他的小寶貝

「我餓了 !也累了 !」阿任像四歲小孩一般哭鬧

「再吵就沒晚餐吃了喔」阿剪用威脅的方式成功拐騙到他的小寶貝

「我做 !今天先30下好不好」阿任一聽到晚餐就充滿了鬥志

「好吧~但是…」阿剪露出迷人卻又帶著一絲邪惡的微笑

「嗚嗚,只要有晚餐就好」阿任等不及阿剪說完便苦苦哀求

「這可是你說的喔」阿剪繼續監督著阿任做完剩下的25下

阿任努力做完30下仰臥起坐已經是15分鐘的事了,做完最後一下,阿任就躺在軟墊上喘得上氣不接下氣,阿剪也鼓勵的親了一下阿任的額頭,也摸摸阿任肉嘟嘟的肚肚

「接下來還要把這團肥肉消掉」阿剪輕輕捏了阿任的肚子肉

「快…累死…了啦」阿任依然喘著大氣

「再2小時就可以吃了乖」阿剪寵溺的幫阿任順了頭髮

「唉…減肥好…痛苦」阿任主動窩在阿剪手臂了

「你絕對可以做到的,我的寶貝毅力是最強的」阿剪鼓勵阿任

「嗯…好…」因為大量的運動讓阿任太累了,昏了過去

「真是令人操心呢」阿剪抱起阿任回床上,看著阿任想努力卻又累垮的模樣,阿剪忍不住笑出來,果然任何人都比不上他的寶貝,阿剪也趁阿任昏過去時,幫阿任換好了衣服

過了2小時候,阿任像是身體告訴他該吃東西般的起來

「寶貝醒啦~」阿剪摸摸阿任的頭,並從棉被拿出一碗阿認最愛吃的起司牛丼加30%的肉和起司加倍和2顆溏心蛋

「阿剪是世上最好的男人~~」阿任在阿剪臉上留了一個吻

「寶貝開心就好了」阿剪心裡竊笑著,打算今晚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累積已久慾望

到了晚上11點,阿任又覺得有一點小餓

「阿剪老公~可不可以吃個排骨酥就好了」阿任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阿剪

「不行 !會不舒服的」阿剪才不會讓排骨酥破壞自己的壞事,一方面也不希望阿任再胖了

「什麼不舒服 ?」阿任呆蠢的看著阿剪

「反正現在我要做讓你舒服的事了」阿剪撲倒阿任

「………喂…太突然了吧…」阿任一瞬間無法反應過來,回過神,已經被撲倒

「寶貝啊…我們很久沒做了吧…」阿剪開始在阿任頸處放肆狂吻

「嗯…我…怕…怕痛……」阿任雖然也會有情慾,不過食慾卻更旺盛,況且又怕痛,平常頂多看個片片自己解決

「會讓你舒服」阿剪繼續往下進攻,手伸入阿任的衣服裡搓揉敏感的奶頭

「啊…哈……我…是不…是……很笨…又…又只會…吃」阿任心裏覺得自己情人想要,自己卻還想著吃

「千萬不要這樣想…寶貝…這樣的你…最可愛」阿剪最後三個字故意在阿任耳邊輕輕說

「好吧…那就…跟你做…一次喔 !」阿任害羞同時也提醒阿剪只能戰一回

殊不知,阿剪因為平常都自己來,又憋了2個禮拜,都1個多小時了,不管怎麼樣都不肯射

「寶貝…爽嗎…大嗎…被我幹是不是很爽…」阿剪賣力地從上方抽插著阿任

「啊啊啊~很累啊~」阿任哭喪著臉,自己可是射了3次啊,這傢伙還越變越粗

「不說爽可是不會放過你喔」阿剪故意輕拔出來,又深深插進去

「爽…老公…好…好厲害…」阿任現在只想趕快結束

​​「哼…考慮考慮…不過我想把你幹到射不出來呢…」阿剪壞心的說

「拜託~老公…已經…要…不行…了……」說完,阿任便漸漸地闔上眼睛

「哼…今天就先這樣吧」阿剪又在出入了3分鐘,便射在阿任深處

經歷一個多小時的性事,阿剪也懶得再清洗了,就這樣抱著阿任甜蜜地睡著了…

 

結束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旅 隊輔 BL R18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炸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