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最近跟旼炫哥感情越來越好了呢」在奐說

「喂,可不要太得意忘形啊」旼炫皺著眉頭說

「有甚麼關係麻,來,親一個」在奐壞笑

「真拿你沒辦法」旼炫說完親了一下

「我一輩子都不洗掉了」在奐高興地說

「噁…噁心」旼炫臉紅

「我還期望著哥能………」在奐挑逗地說

「夠了,我不敢再聽了」旼炫嗚著耳朵

「哈哈,竟然害羞了,我愛你喔」在煥輕笑

「我也愛你」說完旼炫就把在奐抱在懷裡

「看吧,哥果然愛我」在奐壞笑

「好…好了啦」旼炫把在奐放下後,就回到房間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nna one BL 黃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炸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